五里河

专注三次,及时行乐,不断前进

狂想曲

这篇文是给我同学的生日礼物啊,拖了挺久的,就作为放假后的第一篇文吧。感谢我同学还愿意等我这么久💕🌝🌚写的不怎么好,凑合着看吧。还想问各位,怎么编辑文字的大小和字体😭我不会啊


我喜欢你三千遍

荷兰弟×你

1  你从早餐店里跑出来,手里拿着三明治和热咖啡,站在街头,向人群望去寻找Holland的身影。昨晚刚下了雨,空气里还有湿漉漉的雾气,卖花的老婆婆笑着从你面前走过,她篮子里的玫瑰花已经卖出了一束。你抬起脚,准备穿过马路,走入人海中,想着今天不能和Holland一起走了。你却被一双手拉了回去,新鲜的玫瑰花挡在那人的面前,阵阵香气扑面而来。“Superise!”花束被塞进你怀里,你看请来人的脸,微卷的头发很可爱,大眼睛明亮的耀眼,薄唇弯起,笑意从嘴里跑出来。你有点儿惊讶,更多的是害羞,你把脸埋进花束里,迷人的花香惹得你脸上红云一片。Holland也很无措,少年挠挠后脑勺,笑的更灿烂了。“噢,我想你没吃早餐吧,喏,给你”你想起专门为他买的三明治和热咖啡,“不加奶酪”你清楚他的喜好。Holland双手接过,温热的手指触碰到你的手背,柔软的指腹轻轻擦过,你快速的收回手,觉得手背还留有他的余温。“谢谢你啊”Holland也脸红起来,眼睛却一直偷偷盯着你看。“一起去学校吗?”“嗯”少年清亮的声音仿佛盖过了街头的喧闹,因为行人的推挤,你被撞到了。走路的时候,他下意识的用手环住你的肩膀,避免你再次被撞倒。你能感觉到他在你头顶的呼吸,他身上还有好闻的属于少年的味道。你低着头,看着自己的白衬衫裙,突然发现你和穿着白衬衫的他不小心穿了情侣装。Holland似乎也发现了这个小细节,低低的笑声落在你耳边。走进学校了,你有点儿紧张,手心里都是汗。身旁的人突然放开你的肩膀,手探过来握住你的手。少年的手有力而温暖,他用力捏捏你的手心,你抬起头与他对视。“嘿轻松点,我在呢”阳光透过树叶撒下来,晨曦乍暖落在他肩头,你忽然感到心安,回握住他的手。有路过的同学拿起手机拍照,你只是害羞,并不觉得难堪。Holland也不放开你的手,微风来,吹动他的衣角和你的裙摆,手里的花摇摇花瓣,你们就这样走过校园。

2  今天周末,你窝在被子里舒服的睡懒觉。床头的闹钟没响,手机却震动起来。你烦躁的转过身换了个姿势继续睡,丝毫不想理来电的人。电话却持续的打来,你受不了了,伸手抓过手机,直接按下接通键,没好气的说“喂我在睡觉不管有什么事真没空好就这样再见”也不给那头的人什么回应的时间便挂断了电话。你把手机塞到枕头下,重新埋进被子里。过了一会儿,你猛然坐起来,像是想起了什么。拿出手机回拨刚才的来电,没响一声,电话便接通了。“抱歉我刚刚没看是你”你想起今天跟Holland约好了去玫瑰花田帮老婆婆摘花,一边懊恼的道歉一边慌忙的收拾。“没关系。你到阳台来。”你还没来得及换衣服,听见他的话穿着睡衣便跑到阳台上去。太阳刚露出头,曙光红亮,天空一尘不染。往下看,你看见Holland跨在单车上,右手举着电话,左手拿着你喜欢的三条街外的鸡肉卷。他向你大力的挥手,你也回应着他。几分钟后,你用手顺着头发奔出家门,T恤衫被风鼓吹起来。Holland向你张开双手,你冲过去一头扎进他的怀抱。他揉乱你的头发,在你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。你坐在他的单车后座上,手臂环着他的腰,吃着美味的鸡肉卷。一路上,微风不燥,阳光正好,你们说着平常的话,偶尔笑闹几句。他把自行车弄的左右摇晃,你惊恐的抓着他,意识到他是故意的后,你恶作剧般的挠他腰肢。行人纷纷侧目你们的快乐,年轻的画家在他洁白的画布上勾勒出你们的模样,连你们衣服上各一半的“LOVE”也没放过。到了目的地,老婆婆带你们进玫瑰花田。你和Holland小心的走在阡陌小道上,一眼望不到头的玫瑰花海仿佛天堂般华美,浓郁的花香使人感到有点儿头晕目眩。红色的粉色的黄色的白色的玫瑰花在你们面前肆意铺展开来,花海中间有一块心形的空地,铺着柔软的草坪。你们按着老婆婆的指示,摘着一朵朵盛开的鲜花,未掉落的露珠映射出阳光的七彩斑斓。Holland突然凑近你,在你耳边吹气,“以后我们要在这里办婚礼”你的脸比手里的玫瑰还红。他捧起你的脸,和你交换一个深吻。

3  你妈妈陪着你穿上你年少时梦想的那套婚纱,她为你梳了最好看的头发。你真是美丽,洁白的婚纱有着一层层的裙摆,耀眼的碎钻精致又高贵,头纱盖住你的盘发,依稀能看见你漂亮的妆容。你和妈妈哭过,挽着爸爸的手臂踩在红毯上,一步步向Holland走去。他就在尽头,黑色西装,已经有了成熟男人的气质,肩膀宽阔,胸膛厚实。他身后的幕布放着你们这些年来的回忆,你们的初遇,你们的第一次恋爱,你们的求婚现场。你想起少女时期的喜欢,于人群中看见他,只一眼就知道整个余生都是他。你想起玫瑰花海里的吻,既是青涩又是甜蜜。你环顾四周,玫瑰花大片的开,你们在心形空地中央。周围是你们的家人和朋友,面前是彼此。你们互换戒指,宣读誓言,他掀起你的头纱,像少年时一样,捧着你的脸吻你。“我爱你”“我也是”。你们一起去想去的城市,在冰岛看极光,在大西洋看蓝鲸,在埃菲尔铁塔顶端接吻,在山河深处升起人间烟火,在时间的每个节点里相伴一生,以深情和厚爱继续着“我喜欢你三千遍”。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